English

全国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开幕

2000-03-04 来源:生活时报 草案 我有话说

新华社人民大会堂3月3日15时05分电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今天下午3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

江泽民、李鹏、朱镕基、李瑞环、胡锦涛、尉健行、李岚清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在主席台上就座,祝贺大会召开。

全国政协主席李瑞环宣布会议开始后,全体起立,乐队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李瑞环主席主持下,全国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开幕会首先通过本次会议议程。

近2000名委员将听取和审议叶选平副主席所作的全国政协九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全国政协副主席周铁农所作的关于政协九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今天的大会上,还将提请委员们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修正案(草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